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考研线上复试经验分享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4-03-22』

考研线上复试经验分享会

通讯员:向珊 为了帮助2024届考研学子更好地准备复试,助力土环学子成功上岸。3月20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线上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向珊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永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以及全体即将迎战复试的考研学子参加分享会。邀请了2023届考研上岸三峡大学沈书拯、桂林理工大学阳明辉、长沙理工大学沈俊志三位优秀研究生做经验分享。
  分享会上,三位优秀学子从自身经历出发,围绕着导师选择、心态调整、专业备考等方面进行分享,对于需要调剂的同学他们建议“冲一个、稳一个、保一个”。在答疑环节,考研学子也是积极提问,三位研究生耐心解答,气氛融洽。
  何永红对复试学子给出三点建议:首先要提前了解导师研究领域、研究团队,主动出击联系导师。其次重视面试准备,注重仪容仪表、端正态度,自我介绍环节争取全面展示自我。最后学院复试帮扶工作已布置完成,需要有针对性帮助的同学可以主动联系帮扶老师。
  考研是实现高质量就业的一种途径,历年来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帮扶工作。截止目前,学院共有45人考研成绩通过国家线,此次交流会旨在引导同学们以正确的心态面对复试,坚定上岸的信心的准备。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