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工程管理2103班荣获湖南省“书香班级”称号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4-03-20』

工程管理2103班荣获湖南省“书香班级”称号

班主任带领班级同学进行早读学习

   (通讯员:思奕 王晶晶)  近日,2023年全省普通本科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评选结果公布,由班主任郭华、辅导员王晶晶指导的工程管理2103班荣获湖南省“书香班级”称号。

工管2103班善学、乐学氛围浓厚,同学们始终将学习摆在首位,以诚信为信条,以勤学为理念,三年来一直稳中求进。班级同学始终秉持勇于探索的求学态度,通过开展班主任领读会、建立读书分享角、个人读书分享会等一系列活动,形成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人次、校级奖学金9人次、校“三好学生”5人次、校“优秀学生干部”6人次、校“优秀共青团员”4人次,并在2021年获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多项荣誉称号。

据悉,经各高校遴选推荐,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组织评选,共遴选出国防科技大学军政基础教育学院学员一大队六队等38“书香班级奖”。班长张凤坤表示,通过开展读书分享会等系列活动,我们班的读书热情高涨,学习氛围浓厚,我们将继续保持好学爱学的热情,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