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工作
         

 

赴长沙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4-03-19』

赴长沙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图片1

  (通讯员:向珊) 近日,为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拓展学生就业平台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永红、毕业班辅导员先后前往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有限公司设计院、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315日,何永红前往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有限公司设计院开展调研,与设计院副院长沈绍罗、人力资源部李蔚哲进行交流。何永红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企业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316日,何永红赴广州南方测绘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进行交流,该公司是我校省级创新创业基地,已有多名学生在公司就业,多年来一直支持学院专业建设。听取了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意见和建议,并就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交流。对方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今后继续与我院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深度开展校企合作。

此次活动,通过深入了解企业和市场的人才需求,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发展资源,今后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