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开展“国家安全观”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4-03-15』

学院开展“国家安全观”主题教育活动

8511f75fa06b86db0598747887d13e25

   (通讯员:潘艳丽)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我院学生安全意识,培养学生们自我保护能力。3月14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04教室召开“国家安全观”主题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潘艳丽主持。

潘艳丽向同学们强调“国家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只有国家安全稳定,我们才能拥有安稳幸福的生活。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同学们首先应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如做好离开宿舍断火断电,不在宿舍使用违禁电器、不在宿舍吸烟等。接着,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认真学习了谨防网络诈骗、非法网站、国家及个人信息泄露等网络信息安全教育。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国家安全观,增强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还号召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为守护自身人身安全,为和谐、平安校园的创造以及国家安全而努力奋进。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