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赴春天之约,绽青春芳华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4-03-09』

赴春天之约,绽青春芳华

本网讯(通讯员 潘艳丽)伴着春风,花香四溢为了我校女生们体验花季少年的快乐与美好,让女同学们绽放她们的无限魅力,展现她们的青春风采丰富她们的大学生活3月8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文化广场举行了三月女生节活动。

图片1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你画我猜,正话反说,套圈等小游戏,为激发同学们的兴趣及热情,凡参与同学都可获得可爱多样的精美小礼品。在文化广场活动现场,排队的女生们络绎不绝,活动气氛热烈,吸引了许多同学围观。在套圈游戏中,同学们瞄准目标,找准角度,将心仪的奖品收入囊中。在你画我猜游戏中,同学们别具一格的画法既充满着神秘与惊喜,又考验着双方的默契。我院文体部同学们周密地策划,耐心地给参与同学讲解游戏规则、计分、并记录她们参与活动的美好瞬间,整个活动过程中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