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新学期学院召开心理信息员培训会议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4-03-01』

新学期学院召开心理信息员培训会议

4e65a2730fed3dae8f96ae832781b9d7

    为交流部署新学期心理工作,加强心理健康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2月29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204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心理信息员培训会议,会议由心理专干潘艳丽老师主持,各班班长、心理委员、寝室长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潘艳丽首先总结了上学期的心理工作,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重申了心理信息员的工作内容及其重要性,强调一密切关心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二认真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增强心理调适能力走出心理误区,三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及时有效地向学院反馈班级的心理动态后,潘艳丽结合典型案例向同学们讲授了心理健康相关工作的专业知识。

此次培训使心理信息员掌握了更多实用的心理技巧,提高了他们面对危机事件的应对能力,能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发现和帮助心理危机学生。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为学生创造更加健康、积极、阳光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