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科研
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首 页 >导航栏 >招生就业
         

 

土环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4-01-08』

土环学院举行2024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图片1

(通讯员:向珊)1月7日上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13召开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研判当前就业形势,布署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院长周基、副院长何永红、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向珊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永红主持。

会上,向珊就当前土环学院2024届毕业生签订三方情况行通报,2024届毕业生349人,目前签订三方协议108人。班主任分别汇报了本班的就业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何永红强调,今年就业工作推进难度大,就业形势相对去年同期有一定差距。要加强与毕业生之间的联系,全面精准把握学生动态,早帮扶、早落实。

周基指出今年就业形势较往年更加严峻,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就业民生工作,充分利用寒假宝贵时间做到如下三点:一是要从思想上要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二是要充分分析当前每位学生就业需求,准确掌握学生情况,建立台账,对学生逐一进行就业指导和帮扶。三是要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广泛发动校友和社会力量,宣传好国家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各项优惠政策,促使毕业生顺利就业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