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科研
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首 页 >导航栏 >专业认证
         

 

学院召开课程考核合理性审表核研讨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 『日期:2023-12-04』

学院召开课程考核合理性审表核研讨会

图片1

(通 讯员   何玉荣)124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408室召开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课程考核合理性审核表研讨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何永红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小组人员。

土木工程系主任胡佳星在会上对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前期工作进行了汇总,并对土木专业课程考核合理性审核表提出了建议,会议小组成员结合土木专业所开设课程性质对课程考核合理性表的组成部分展开了充分交流讨论,并确定了证课程考核合理性审核表模板。

何永红肯定了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前期工作进度,对课程考核合理性审核表模板进行审核与确定。会议最后,何永红强调对于土木工程专业各课程试卷合理性审核工作应加强管理,实时推进土木工程专业各课程的考核审核工作。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