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科研
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首 页 >导航栏 >专业认证
         

 

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 『日期:2023-11-06』

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

本网讯(通讯员 何玉荣) 113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13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以及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前期工作汇报,对标认证规范要求,重点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体系设置展开了充分讨论,并对基于OBE的课程教学大纲设计进行了学习交流

何永红副院长强调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是以学生为中心,坚持产出导向,以培养目标确定毕业要求,以毕业要求确定课程体系,动态评价并改进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和课程大纲,在持续改进中,逐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周基院长对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小组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认识到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精准对标认证评估体系的指标要求,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并落到实处。会议最后,周院长对专业认证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并要求全体教师对待专业认证工作要做到精准发力、精益求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圆满顺利的完成认证工作。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