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3-09-28』

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QQ图片20230928112805


通讯员:付晋晶) 9月23日19点院在潇湘大讲堂举行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院长周基、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副院长孙明、2023辅导员、班主任出席,全体新生参加,会议由任学兵主持。

周基发表致辞,代表土环院对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要不断学习,并能够学会思考,为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教师代表候景伟结合实际问题就如何学会自律自强,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学立身。老生代表土木2001班周余玺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鼓励同学们用坚持与付出来充实和锻炼自我。新生代表建筑2302班邵帅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号召当代青年应该以学习来充实自己。任学兵为2023级新生进行入学教育,重点讲了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不负韶华,并在现场就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回复。

大学,对新生来说是一次新的启程。此次新生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增进新生对我院的了解,为同学们制定未来规划指明了方向,也有利于推动我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