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工作
         

 

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校招聘宣讲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3-09-21』

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校招聘宣讲

QQ图片20230922113305

   (通讯员:向珊)  唯实惟新,至诚致志。 920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校招,招聘会在逸夫楼218举行。

该公司成立于1953年,是国务院资委管辖的驻央企,是世界500强(第65位)央企中国五矿集团旗下一类重要的骨干子企业,是以工程总承包业务(房屋建筑、市政基础公共设施、工业建筑、新兴业务)、投融资业务、房产业务为三大主业的大企业集团。

招聘会伊始,集团负责人向我院学生介绍公司发展历程项目分布、人才晋升通道、薪资待遇相关招聘要求等基本情况并现场解答就业困惑。此次到会人员100多人,初次面试60余人,经过三轮面试筛选,最终与15名学生签订就业协议。

校企合作促就业。今后,土环学院将更加重视与企业的合作交流,为企业输送有用人才,也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