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举办建院(系)15周年暨2023届毕业晚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3-05-29』

举办建院(系)15周年暨2023届毕业晚会

QQ图片20230602163010


(通讯员:王晶晶 蒋鑫)5月27日晚,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尚美楼演播大厅举行“筑梦新时代 扬帆新征程”建院(系)15周年暨2023届毕业晚会。上海建为历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监黄金星、永州万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君、校友代表工管0701班、湖南江华农商银行河路口支行行长徐元秋莅临,人事处处长张俭民、学工部部长谷利民、原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永卫、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冯煜出席,全体院领导、教师、2023届全体毕业生、低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周基院长致开幕词,周基及党总支书记刘华分别为国家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奖,土木1903班邓阳晨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

QQ图片20230602163336

    毕业晚会段火爆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现场气氛霎时热烈了起来晚会主要分为初相遇、展芳华、扬新帆三个篇章,其中接踵而至的歌曲串烧、大合唱、民族舞、现代舞尽显艺术色彩。《栀子花开》作为一首献给毕业生的经典歌曲,表演时轻轻的音乐淡淡地描述着离别的心情;动感十足的拉丁舞《Sunshine Girl节奏火爆充满了校园青春气息;同时《热血青春》中的太极结合军体拳充满力量感及艺术感的动作令人目不转睛;一首说唱《无畏》让晚会达到高潮。

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逝水流年。在观看校友师生祝福视频后,嘉宾代表徐元秋赵君黄金星分别为毕业生送上祝福最后,晚会在朗诵者唯美呈现的《毕业季的献礼》和毕业班班主任合唱的《明天会更好》青春洋溢的歌声里落下了帷幕

QQ图片20230602163441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沥沥在目,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