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顺利开展2023年上学期心理普查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3-04-14』

顺利开展2023年上学期心理普查


    本网讯(通讯员:潘艳丽) 为了解和把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干预”,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与全面发展,我院心理健康部协助各年级辅导员于4月12日至4月13日完成了对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四个年级学生的心理普查


图片1


本次心理普查,虽然我院大四年级的同学们还有很多未返校,但是大四年级的心理普查在辅导员指导,由心理健康部、各班级心理委员的督促每位大四同学都完成心理测评。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利用晚自习的时间,由各辅导员老师指导,心理健康部干事、各班委共同协作,为确保每位同学都完成在线的心理测评,各班心理委员还收集了已完成心理测评同学的截图。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各辅导员老师、心理健康部、各班心委共同努力下,我院顺利完成了2023年上学期的心理普查。


图片2


通过此次心理普查,同学们对自己的心理状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提醒了同学们需更加注重自身的身心健康,当然也为学院心理健康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