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科研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首 页 >导航栏 >招生就业
         

 

宋宏福带队赴广西南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图)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 『日期:2023-04-05』
宋宏福带队赴广西南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图)

本网讯 3月26-28日,党委副书记宋宏福带队广西南宁开展春季“访企拓岗促就业”攻坚行动,与校友广西分会、行业骨干龙头企业就加强校友交流、校企合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促就业促发展新举措。

3月26日,宋宏福在南宁市五象新区召开校友会广西分会座谈会暨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见面会,校友会广西分会会长罗周胜、副会长罗日葵及2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见面会。宋宏福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状况及取得的重大成果,对校友们始终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校友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湖南科技学院广西校友会建设,提高校友会在广西的影响力;二是充分发挥校友会力量,为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贡献力量;三是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为母校赢得更大荣光。与会校友深情回忆了在校求学的美好时光,并对学校给予的教诲与帮助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有为,助力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

图片4 

3月27日,宋宏福带队到南宁高新产业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宾能球,总经理助理韦丽枝及集团人力资源部、产业园运营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双方就校企合作、园区企业招骋需求、实习基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学科建设与企业人才需求互促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科研技术转化与应用等方面具有高度的契合点和广泛的合作空间,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细化具体合作事宜并推动落实。

图片3 

3月28日,宋宏福带队到南宁市建筑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韦文学,党委副书记、董事赵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曾令勇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调研。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在校学生实习、校企联合申报南宁市工程研究中心、科技项目研发与成果转化合作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广泛的探讨。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深入细化合作内容,在互利共赢中实现更大更好的发展,开拓校地校企合作双赢新局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