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学习二十大 匠心谱芳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48』 『日期:2023-02-26』

“学习二十大 匠心谱芳华”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申雯) 为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技能,促进学院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党建与教学深度融合。2月21日晚,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403智慧教室开展听课评课活动,由郭恩平、王杨两位老师担任主讲,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员教师参加,并特别邀请了理学院黄燕平、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廖阳老师作为点评嘉宾。

两位主讲教师根据教学创新大赛的要求做了精心的准备,授课过程中精神饱满、教态自然大方、教学手段新颖,并且课件制作精美、重点突出。黄燕平、廖阳两位专家提出了非常中肯详细的指导意见,其他老师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交流充分,参与活动的教师都表示收获匪浅。

本次活动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全体教师党员全程参与听课评课活动,本次活动把教学工作与党建工作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也践行了党建工作要立足学院中心工作的要求,党员不仅要思想素质硬,也要业务能力强。据悉,以后这样的教学活动会经常举办,为老师们积累教学经验提高业务素质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

default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