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7』 『日期:2023-02-13』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通讯员:王晶晶) 212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213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灿军、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邓先军、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周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中层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周基总结去年工作和以往工作,并对学院近期工作及全院重点工作进行布置总结。他指出,一要坚持把人才队伍作为第一资源,稳数量,求质量;二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学院的根本任务;三要坚持把学科建设作为强院之本,科研要形成合力,守正创新,1月,我院与上海建为历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不可移动文物健康监测及智慧利用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获得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立项。

党总支书记刘华指出,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二是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及学院“十四五”事业改革与发展规划要求,“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奋斗精神开好局起好步,强优势、补短板、激活力、创特色,不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2023年是“十四五”攻坚克难之年,也是办学二十周年,她希望,全院坚定信心,上下拧成一股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陈灿军充分肯定了2022年我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要紧扣工作主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要继续完善学科规划与综合改革,进一步做好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工作,做到所有工作落实落地;三要树立底线思维,进一步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确保校园政治稳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校园风清气正。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