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科研平台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科科研 >学术交流
         

 

​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2-12-18』

                         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通讯员:李勤椿) 为不断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15日,土环学院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邀请中国地质大学吴文兵教授线上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要点分析》的报告,会议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孙明主持,学院科研骨干参加会议。
       吴文兵结合自己的申报和评审经验,从选题、科学问题属性、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基础等方面介绍了申请书撰写的思路与方法,交流了不同研究方向申请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与会老师都表示受益良多,为他们申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指明了方向,提升了撰写申请书的水平和能力。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