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工作
         

 

召开2023届毕业生全员促就业工作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9』 『日期:2022-12-08』

召开2023届毕业生全员促就业工作会

(通讯员:罗琅贵) 127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13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全员促就业工作会。党总支书记刘华主持会议,院长周基、副院长何永红、党总支副书记任学兵出席会议,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邓先军、副主任谭明、副主任张建军、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冯煜以及副院长孙明等参加线上会议。

会上,刘华总结当前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全员促就业情况,为进一步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困难的学生能够顺利就业,对毕业生提出了以下几个要求:一是要求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正确就业观念;二是要求学生坚定就业信心,拓宽就业思路;三是要求学生了解国家政策性岗位,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同时刘华也希望老师们能够按照学校要求,积极为就业困难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创造就业条件。

冯煜对当前全国大学生就业政策进行介绍,阐述当前的就业形势,希望毕业生能够在面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积极调整。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