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我院学子在湖南省首届“国防杯”科普教育模拟对抗赛中获得总冠军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6』 『日期:2022-09-21』

我院学子在湖南省首届“国防杯”科普教育模拟对抗赛中获得总冠军

QQ图片20220921162515


(通讯员:王晶晶)9月17日是全国第 22 个全民国防教育日。由湖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国防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我省首届“国防杯”科普教育模拟对抗总决赛在湖南军联国防教育基地举行。在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的组织下,在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杨志、张亚南老师的指导下,我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测绘工程2001班的陈思宇、马占达、许渠成、邓汉、宋峤、成兵、陈劲才、牛鑫博八位同学组成的“ikun战队获得总决赛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0余所高校的100多支战队,共1100余人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8支队伍进入全省总决赛。此次比赛旨在为普通高校国防教育提供一种新的实践教学平台,为条令条例教育与训练、轻武器射击、单兵战术、军事地形学等军事技能教学提供模拟训练条件:为现代战争特点、我军现役武器装备等军事理论教学提供实践教学环境:为树立起国家利益观、增加忧患意识和激发学生爱军习武,拥军爱军的精神等国防观念教学提供直观体验环境。

QQ图片20220919164736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