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工作
         

 

【宣讲会9.5】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 『日期:2022-09-01』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0:3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云塘校区 工科二号楼 B301 交通科技报告厅

点击人次:1445

单位简介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三航局)是《财富》世界500强排名91位的中国交建旗下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中交三航局是全土木多元化发展、国际化经营的国有大型骨干施工企业。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市政公用、建筑工程3个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地基与基础工程、桥梁、隧道、公路路基工程4个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水运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被冠以“中国的脊梁”国有企业称号,多次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中国企业文化管理创新十强”等。    公司总部设在上海,下设39个全资子公司、1个教育培训中心。工程地域涉及全国各地及东南亚、中东、非洲、南美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打造港航、路桥、铁路和轨道交通、水利水环境治理、市政及建筑工业化、海上风电等业务核心板块。

招聘简章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中交三航局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交集团的二级子公司,经过近70年发展,已经成为一家全土木、多元化的大型国有骨干建筑企业。三航局承建或参建了世界第一长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全球单体最大的全自动化码头洋山深水港四期工程,亚洲规模最大的海上风电场华能如东300兆瓦海上风电工程,世界上一次建成线路里程最长、标准最高的高速铁路京沪高铁等一大批国家级、世界级工程,享有“上海品牌”服务认证并获得全国文明单位称号,位居全国海上风电施工业务市场首位,风电业务已进军海外市场。

中交三航局是双特级资质企业,拥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同时具有市政公用、建筑工程2个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公司下设30余个全资子公司、1个教育培训中心。10000余名精干专业的人才,能在水工、路桥、铁路和轨交、市政、海上风电、工业化建筑、外海工程、投资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建筑业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业务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一带一路”建设的主力军。公司正在打造高质量建筑业一体化服务商,努力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获得562项专利,其中发明209项,实用新型353项;省部级(含集团级)科技成果奖励159项;国家级科技成果奖励6项。历年来,共有30名员工成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其中6名获得津贴的员工在职。


二、人才培养机制

1、晋升:行政职务和技术职务晋升双通道:项目经理分级制度、专家管理办法等。

2、评选“青苗助航”计划、优秀科技人才和优秀技能人才评选:杰出科技工作者、优秀专业技术人才、技术能手、优秀青年知识分子以及青年岗位能手等。

3、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优秀技术人才和优秀行政管理人才轮岗交流、职业生涯指导、岗位与技能培训、导师带徒、总工讲堂、助理制、挂职锻炼、岗位竞聘等。


三、人才保障机制

1、薪酬待遇:岗位工资+工龄工资+施工津贴+各类补贴+绩效奖金

2、证书津贴:500-6000元/月;

3、五险三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公积金(补充公积金)、企业年金等、补充医疗保险;

4、休息休假: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疗休养等;

5、生活保障:美味工作餐、职工体检、集体宿舍、安家补贴、特殊人才津贴、购房贴息贷款、购房补贴、租房补贴、公租房、图书室、运动场、无线WIFI等。


四、招聘岗位及招聘专业

工程技术类

1)土木工程类(市政、隧道、铁路、轨交、岩土、结构、地下等)

2)港口、航道及水利工程类(港航、水利水电等)

工程综合类

1)测绘、地质及采矿类(测绘、采矿、地质工程、遥感等)

2)机械工程类(船舶与海洋工程、机械设计制造、机电一体化、焊接技术等,船舶驾驶,轮机工程)

3)电气类(电气工程、船舶电气)

4)安全类(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等)

5)物理、化学及材料类(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等)

6)物流管理与工程类(采购、供应链管理、物流、物资等)

商务财经类

1)投资、经济学类(投资学、金融学等)

2)计算机、电子信息类(软件工程、网络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

3)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企业管理类

法学、财务管理、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舆论学、动画、政治学与行政学、哲学、思想政治教育、档案学等


五、简历投递通道

1、中交三航招聘-官方网申

image.pngimage.png

扫码投简历

2、shj_hr@126.com,主题:XX大学+姓名+专业+岗位


六、招聘单位

上海总部事业部、中心:海外事业部、投资事业部、技术中心、法律服务中心

上海分(子)公司:一公司、二公司、交建分公司、新能源公司、港湾设计院、物资公司、检测公司

南京:三公司

宁波:宁波分公司

连云港:江苏分公司

阳江:广东工程公司

株洲:八公司(湖南分公司)

厦门:厦门分公司

南通:南通海洋分公司

重庆:重庆生态院

国内在华东、华南、西北、西南、东北、东南均有项目。

境外在欧洲、东南亚、南美、非洲均有项目。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