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赴长沙访企拓岗促就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9』 『日期:2022-08-07』

赴长沙访企拓岗促就业

通讯员(孙明)8月4日—8月5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周基带队前往长沙,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周基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南佳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科创高新工程检测有限公司、长沙计支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业内龙头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并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工科建设思路、应用型人才培养等热点问题,与各家企业展开深入讨论,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走访,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加强了与省内企业的供需对接,拓宽了就业渠道,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