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竹建材联合实验室揭牌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 『日期:2022-08-01』


竹建材联合实验室揭牌

(通讯员:胡佳星) 8月1日,“竹建材联合实验室挂牌仪式”在学校工科实验大楼举行,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周基、湖南阳明竹咏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陶祖起共同为实验室揭牌。

为了提升竹建材的防霉能力,研发和推广优质竹材产品、提高竹材附加值,我校与阳明竹咏有限公司组建竹建材联合实验室。该实验室依托湘南地区竹建材优质资源,以竹材防霉为研究重点,研发多功能复合竹材,为打造永州特色的竹复合建材服务,助力“双碳”战略目标和乡镇绿色农房改造。

双方将以竹建材联合实验室为平台,共同培养竹建材技术人才,孵化技术成果,协助行业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服务竹建材产业和竹装配式建筑产业技术快速发展。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