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永州市国土空间规划学会成立 周基当选理事长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8』 『日期:2022-07-30』

永州市国土空间规划学会成立  周基当选理事长

通讯员(孙明) 7 月 29 日上午,永州市国土空间规划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理事长金勇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扬参加会议。选举会议产生了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周基当选学会理事长。

永州市国土空间规划学会是经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永州市规划设计院等6家单位共同发起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长沙市规划设计院等33家单位参与,汇聚了城乡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建筑、测绘、电力、林业、水利等多行业专家团队的技术机构,是我校扎根永州大地,发挥智慧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又一重要平台。据悉,土环学院将依托学会,在为我市各级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提供专业技术支撑和政策研究服务,助力智慧城市与乡村振兴。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