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湖南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到我院交流发展经验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0』 『日期:2022-05-25』

湖南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到我院交流发展经验

通讯员(易礼珍)5月24日上午,湖南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智带领学科团队访问我院,交流发展经验。

吴智一行在副院长孙明的陪同下,首先重点参观了我院的混凝土3D打印系统与湘南传统营造技艺工作坊,详细了解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实验仪器使用,实验课程设置等实践教学情况。随后双方就工程教育认证、一流专业建设、应用特色学科发展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南工学院材料学科为湖南省“双一流”应用特色学科,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以水泥工艺为特色,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我院通过和该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实验室、专业、学科等方面的发展经验,互通有无,对增强兄弟院系之间合作,完善工程教育认证准备工作,都大有裨益。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