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科研平台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科科研 >学术交流
         

 

[土环院]邀请智能建造专家开展讲座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2-05-22』

土环院]邀请智能建造专家开展讲座

本网讯(记者 孙明 谢娟)5月19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中国建筑学会BIM技术学术委员会理事会理事、筑友智造科技产业集团首席技术官、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高级建筑师俞大有在逸夫楼101开展题为“建筑工业化发展”的讲座,讲座由土环学院院长周基教授主持。

俞大有从建筑工业化的含义、优点及发展前景三个方面展开话题,提炼出建筑工业化的五大优势,一是有利于提高工程建设的效率、二是有利于节约能源资源、三是有利于提高工程质量与施工安全、四是有利于提升工业化水平、五是有利于推动整个住房和城乡建设技术转型。

讲座后,俞大有与学院师生就建筑工业化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据悉,土环学院将与筑友智造科技产业集团深化产教融合,争取共建产业学院,提升新工科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