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提升班级管理能力和水平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4』 『日期:2022-05-11』

本网讯(谢娟)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级管理能力和水平,推动更好地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和使命,5月11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1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班主任工作研讨会,会议特邀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唐华山参加,该院党总支书记邓先军主持会议。
 会上,唐华山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感受,并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班主任工作是一种职责和使命,要做好班主任工作,态度比能力更重要。首先要端正态度,做到认识了解这一工作,真正热爱这一工作,倾心投入这一工作。其次是要有情怀,要用心用情去做班主任工作,要真心实意关爱学生、为学生的成长成才着想,成为学生的引路人。第三要注重工作方法,要把握当代学生的思想特点、性格特点、个体差异,分类管理,因材施教。
 会上,各年级班主任代表李喆、陈勇国、申雯、杨志四位老师分别就班主任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邓先军对班主任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班主任工作的意义,第二要强化责任,认真履行班主任工作职责,第三要积极探索,切实提高班主任工作成效。
 与会班主任老师纷纷表示,研讨会使大家深受启发,也增强了大家做好班主任工作的主动性、责任感、使命感、自信心。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