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教研教改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首 页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关于做好2022届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材料及实习材料收集提交工作...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2-05-09』

关于做好2022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材料及

实习材料收集提交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学院:

为确保2022届学生顺利离校,请各院及时完成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材料及实习材料的收集提交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设计)材料

请根据《关于做好2022届学生毕业论文检测及答辩相关工作的通知》(湘科院教发202216号)和湖南科技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条例(湘科院教发202220号)的相关要求准备以下材料:

1.湖南科技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总结 (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请盖公章)。

2.湖南科技学院往届生毕业论文(设计)情况汇总表和主体部分的电子文档定稿因往届生论文(设计)无法进教务系统,因此需要单独提交)。

3.答辩未通过的学生,请下一年再次申请答辩,学校不开展二次答辩。没有参加答辩和答辩未获得通过的学生单独打印名单出来(纸质稿,需主管副院长签字并盖学院公章)并于5月23日前先提交至实验实训科(行政楼415办公室),以便及时移交学籍科进行毕业资格审查。

4.2022届本科毕业生必须在5月23日前毕业论文(设计)主体部分的电子文档定稿(以学号+作者+论文题目的形式)上传至教务系统,定稿需经指导教师审核通过后才能由答辩秘书录入最终成绩。不按期提交定稿者,该环节将无成绩。

5.每个学院推荐1-2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教务处工作人员将组织相关专家评审,用于制作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选编(只需告知姓名和学号即可)

6.湖南科技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审表和答辩记录表(需盖学校公章后单独放入学生档案,请注意按学号顺序排列)。

7.各教学学院相关负责老师请提前与谭娟老师联系,以便协调安排材料盖学校公章盖章时间:520日-526日事宜

二、实习材料

1.实习鉴定表(按学号顺序排列,并将未交的名单制文档提交)。

2.学生实习成绩表(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

3.教育实习总结和专业实习总结(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提交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

4.教育实习评优名单(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比例控制在15%)。

请于5月20日前将实习成绩录入教务系统524日前将论文(设计)成绩录入教务系统,531将上述相关材料交教务处实验实训科。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259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