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科研平台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科科研 >科研平台
         

 

挖掘地方竹资源优势,深入开展校地合作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2-04-29』

土环学院:挖掘地方竹资源优势,深入开展校地合作

通讯员(孙明)427午,土环学院院长周基带领土木工程应用特色学科团队,在双牌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工会主席廖迪陪同下,前往双牌县竹木产业科技园考察当地竹产业发展情况,拓展校地合作空间。

土环院一行首先参观了双牌数字智能竹产业科技研究院,了解竹材智能家具的发展情况,然后访问了湖南阳明竹咏科技有限公司,并就竹结构材料在室外应用的力学性能、耐久性等关键问题与公司董事唐瑞春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今年土环院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计划深入双牌县,依托当地优势竹资源,围绕新型竹木建材、竹木组合结构体系的基础研究与产业化应用等热点研究方向,与业内龙头企业合作,攻克技术难题、共建研究中心,探索“政、校、企”合作模式。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