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毕业季】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春季线上招聘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51』 『日期:2022-04-21』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春季线上招聘会
 
  本网讯(谢娟)4月20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以腾讯会议为媒介,举办了一场别具特色的线上招聘会。湖南和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众智鸿图公司等企业的相关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邓先军主持,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灿军参加会议并与毕业生亲切交流。
    会上,邓先军对企业相关负责人线上参加招聘会表示感谢,并欢迎用人单位和企业领导到学校考察,加强校企合作,他详细介绍了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及各专业2022届毕业生的情况。企业代表就企业概况、招聘岗位要求、职业发展及待遇等进行了宣讲,参会企业共计推荐施工员、测量员、造价员等对口岗位招聘指标50余个,同学们会后通过视频方式进行面试。
    招聘会结束后,接着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院领导详细了解了这些即将毕业的同学在毕业季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师生们就学习、生活、毕业论文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邓先军建议大家珍惜有限的校园生活,调整好心态,做好毕业准备,结合就业形势和自身情况,转变就业观念,主动就业,并在将来的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践行大国工匠精神,展示湘科院毕业生的良好形象,做好新时代的建设者,他同时鼓励广大毕业生投笔从戎,去军营建功立业。

QQ图片20220421093815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