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5』 『日期:2022-04-20』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本网讯(谢娟)4月19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于逸夫楼201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邓先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邓先军同志代表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强化担当 奋发有为 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他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来党总支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党总支下一步工作的思路。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该工作报告,审议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全体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