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湘科院大学生奋战防疫一线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4』 『日期:2022-02-23』

湘科院大学生奋战防疫一线

寒假期间,湖南科技学院大学生积极响应“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加入防控一线。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冯永乐、钟涛、杨张慧、张欣语、李金悦、宋宇佳返回家乡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大学生的担当,成为这个春节独特的防疫风景。

冯永乐,建筑学2102班班长。2021年寒假回到家乡河南安阳后,主动与文峰区街道办事处取得联系,协助社区进行防控宣传、群众动员、思想劝导、卡口值守、信息采集等工作,累计服务时长40小时。


杨张慧,测绘工程2102班学生。在家乡如东县疫情防控工作中负责体温检测工作。她不畏严寒,始终坚守在岗位上,她的工作得到如东县耕茶镇工作人员的充分肯定。


钟涛,建筑学2101班学生。寒假期间参与岳阳平江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工作时长长达十个小时,被评为“最美志愿者”。


张欣语,建筑学2102班学生。寒假期间赶回家乡河南沁阳后,义无反顾的加入到西向镇社区防疫工作中,负责来往车辆和人群管控工作。工作时长长达30个小时。


李金悦,工程管理2002班学生,在家乡玉口镇村委会担任核酸检测志愿者,他每天早早的到岗备战,服从安排,受到当地村委会干部一致好评。


宋宇佳2001班学生,积极响应社区号召,在家乡宝坻区宝平街道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行动,风雪无阻,尽职尽责,毫无怨言,用行动完满完成此次志愿活动。


一代有一代的担当,大学生志愿者们用爱心和行动传递了抗疫的信心与希望,用执着和热情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