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科研平台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科科研 >学术交流
         

 

永州市城乡建设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与土环学院深入专业教育合作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5』 『日期:2022-01-08』

永州市城乡建设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与土环学院深入专业教育合作

通讯员(李勤椿2022年1月7日下午,永州市城乡建设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邓茂斌一行莅临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会议室213洽谈土环学院与市住建系统的专业教育合作。土环学院院长周基及多位博士、教学骨干参加本次洽谈会。

会上邓茂斌回顾两校之间的合作历史,希望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发展永州市建筑业职业教育培训事业,促进双方交流与合作。同时也对过去一年的培训工作作了总结分析。会上还针对培训内容、培训方式以及学员的通过率等问题进行分析解剖,在座教师也针对培训内容的改进和培训质量的提高纷纷发表意见。

据悉,土环学院在2022年将继续发挥人才优势,扎根永州大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树立国内建筑工匠培训、建筑工人培训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标杆提升基层建设领域工作人员的技术水平,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