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陈灿军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精神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8』 『日期:2022-01-01』


     本网讯(通讯员 谢娟)12月28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纪委监察处邀请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灿军在逸夫楼213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三个部门没有监考任务的教师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会上,陈灿军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内容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随后,他结合我校实际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在座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表示,全体教师一是要把认真学习、深刻体会、全面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校历史、学校定位、学校发展结合起来,担负使命,爱校荣校。二是要把认真学习、深刻体会、全面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与学校党代会目标、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把认真学习、深刻体会、全面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结合起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