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全员促就业工作见面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7』 『日期:2021-12-08』

(通讯员:谢娟12月7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13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全员促就业师生见面会”。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张俭民、基建处长谭德修等校机关指导老师,我院党总支书记邓先军等学院指导老师,2018级就业困难的学生参加会议。

邓先军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各位就业指导老师一直以来对学生的帮扶,接着重点介绍了此次见面会的目的和意义。他希望指导老师们多了解学生动态,多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为学生们在就业的过程中答疑解难。同时也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转变就业观念,主动向指导老师汇报工作和学习的状况,以便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后,学生们与自己的就业指导老师见面老师们热情耐心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这次全员促就业工作见面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清楚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也帮助了正处于迷茫时期的毕业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和认识社会人才需求,树立自己的目标,引导正确的择业方向,同时也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