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深化校企合作 开拓就业市场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1-12-02』


    通讯员(张亚南)为了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11月27-28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周基、工程管理系主任周绍青、学工办主任张亚南一行赴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善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坪山区建筑工务署等地实地考察调研。
    周基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地校企合作等情况,就如何培养社会所需优秀人才、加强高校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各单位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用人单位对我院培养的“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干得好”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期待通过高校人才优势促进高校与企业在技术攻关等方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