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科科研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首 页 >导航栏 >学生工作
         

 

举行大学生科技创新节之自然科学类总决赛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1-11-26』


    本网讯(通讯员 谢娟)为普及科学知识,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11月2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协办的的第十九届科技创新节之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结项答辩会在逸夫楼201举行,理学院院长唐耀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李丽民教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肖新生博士出席并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共有十个小组入围决赛,各组选手以PPT的形式对各个作品进行了展示。他们分别从作品的创新性、研究方向、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阐述。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新颖的想法,精心的准备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免光催化剂条件下可见光诱导烯烃氧化磺酰化构筑β-羰基磺酸酯的研究》荣获一等奖,《银杏叶渣制肥对小白菜种子萌发及幼苗生长的影响》《低糖香柚皮南瓜果糕配方的研究》荣获二等奖,《基于复述评测的方法对文本相似度研究》《基于无人机倾斜摄影的传统建筑三维建模与应用》《湿式除尘研究热点--基于CNKI的文献计量文献》荣获三等奖。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