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强化党务工作培训 提升党建工作能力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7』 『日期:2021-11-24』


    本网讯(通讯员 谢娟)为提升党务工作者能力水平,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高效开展,11月23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伍金辉、宣传部副部长陈玉姣为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进行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伍金辉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切实履行基层党务干部职责”为题对大家进行专题培训,深入浅出地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解读、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党支部书记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党支部其他委员工作职责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陈玉姣则从党支部“五化”建设,党支部的设立、换届、调整,支部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工作,组织关系转接,常用党建材料写作规范等六个方面就党支部工作实务进行指导。
   该院党总支书记邓先军表示,学院党务工作相关人员要以此次党建工作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党务工作能力,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努力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和实效,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增强党员参与党建活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土环学院党总支分批次举办了党员和党务工作人员培训,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