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邀请唐艳明为师生党员上党课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0』 『日期:2021-11-17』


    本网讯(通讯员 谢娟)11月17日,湖南科技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唐艳明以“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精神”为题,为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党课。党课由该院党总支书记邓先军主持。

    唐艳明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史,是在自我革命中实现超越和发展的奋斗史、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实践成效和宝贵经验三个方面展开,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勇于自我革命的党,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是中国共产党鲜明的政治品格和组织优势。他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初心,担当使命,坚持自我革命传统,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党课1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