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永州党史军事陈列馆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1』 『日期:2021-11-15』


    本网讯(通讯员 谢娟11月13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前往永州党史军事陈列馆,开展“学习党史军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陈列馆内,大家认真参观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大展厅,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和学习了永州各个时期的党史军史英模人物事迹,详细了解了永州地区在新中国成立前至改革开放以后,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亲切与自豪。最后,党总支书记邓先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不断锤炼政治品格,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20211113094646_IMG_4800_1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