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自我提升讲座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1-11-02』


本网讯  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10月27日下午,教学质量管理处主办,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协办的青年教师教学技能自我提升讲座新创业大楼一楼创客工场举办,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罗雄文老师做了题为“经营你的课堂-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的自我成长”的专题报告,全校共80余名教师参加交流。

罗老师从教学风格、教学设计以及参赛案例等方面与在座的老师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整个讲座过程中,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老师们纷纷表示,罗老师富有激情的声音、抑扬顿挫的语调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一名优秀教师的课堂风采,罗老师的分享和展示干货满满,给予大家课堂教学极大的启发和鼓舞,对于如何提升课堂教学实效,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