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第二阶段学习研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2』 『日期:2021-10-20』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第二阶段学习研讨

(黄继志)2021年10月21日下午3点,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13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第二阶段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由党总支书记邓先军同志主持。邓先军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曹世凯、王玉清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等重要论述及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指导意见》等文件。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黄继志同志用《2017年以来全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为素材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

邓先军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四有”好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行为世范,深入学习,写好心得,剖析自己,争做模范。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