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举办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1-10-19』


   本网讯(记者 谢娟 夏丽娟)11月17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01举行了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邓先军、学工办全体老师、教练代表、全体运动员、团学联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运动员代表刘春帆作了表态发言,倡议运动员们全力以赴,抓紧训练,争取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比以往更好的成绩,赛出自信,赛出风采。教练组代表王鑫要求运动员们努力训练,保证在运动赛场上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学生会文体部负责人就本届校运会中各项任务作了安排和详细分工。
    党总支书记邓先军作了动员讲话。他说,运动会是校园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增强体质、增进友谊、扩大交流的平台,是对同学们运动技巧,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他就圆满完成运动会参赛任务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要加强训练,力争取得最好的成绩,向着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方向努力。二是要充分准备。要做好运动会开始前各项工作,并组织好相关配套活动。三是要注意安全。既顽强拼搏,又确保训练和比赛安全。四是要展示风采。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在运动会中有效展示我们学院的形象、同学们的良好的文明素养和精神风貌,要文明参赛,在比赛和观看过程中,当文明观众,遵守秩序。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参与运动会的过程中体会到更多的友谊和快乐,既取得好的成绩,又养成好的习惯。
    会后,运动员们表示,将用认真、积极的态度对待每一场比赛,顽强拼搏,不断超越自我,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并借运动会契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锻炼,快乐学习,健康生活。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