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党总支书记为全院教师党员上主题党课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9』 『日期:2021-10-14』

本网讯(记者 谢娟)10月12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和黄大年先进事迹,党总支书记邓先军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为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邓先军的党课从“以习总书记嘱托为标尺,量身打造,担当有为,努力做黄大年式的高校教师”和“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用先进人物事迹激励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两个方面展开,就如何贯彻落实《回信》精神,结合实际,与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倡导全院教师要努力做黄大年式的高校教师,从学术、教学、科研、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和能力上提升自我,在思想、工作、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学校发展、学生成才,为国家繁荣、民族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