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校友捐赠
在校学生捐赠
社会人士及企业捐赠
校友宣传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庆校友 >校友宣传
         

 

危志豪: 中交一公局华南工程有限公司技术质量部经理助理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1-08-30』

 

危志豪

 

危志豪,男,2013年毕业于湖南科技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3年7月-2015年10月,在中交路桥华南工程有限公司道安21标项目,任现场技术主管;2015年10月-2017年4月,在中交路桥华南工程有限公司都九C5标项目,任技术部部长;2017年4-2020年2月,在中交隧道局黑山南北高速四分部(海外项目),任桥梁工区总工;2020年2月-2020年10月,在中交一公局集团荔玉19标任副经理; 2020年10月至今,在中交一公局华南工程有限公司技术质量部担任经理助理。

中交集团论文集收录3篇、一公局集团内部期刊《地下与轨道交通工程》发表4篇,其中《东欧地区高速公路现浇梁大钢管组合支架预压施工关键技术》获中交隧道局优秀论文、《一种复理石地区顺层岩面上支架基础处理技术》获中交一公局集团优秀论文二等奖、《超深水锁口钢管桩围堰施工技术的应用》获中交路建优秀论文三等奖。主持编写的“先张法折线配筋梁板施工技术研究”与“深水锁口钢管桩围堰施工技术研究”获中交路建重点课题项目。其中先张法折线配筋梁板施工技术研究填补当时国内空白,而深水锁口钢管桩围堰施工技术的应用为公司首次应用,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实用新型专利3项、发明专利1项(实审中)。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