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校友工作
薪火基金
当前位置:首 页 >社会资源 >薪火基金
         

 

举办“薪火成长公益基金”捐赠仪式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 『日期:2021-06-22』

[土环院]举办“薪火成长公益基金捐赠仪式

本网讯(谢娟 王小菁6月21日,湖南科技学院“薪火成长公益基金捐赠仪式于逸夫楼213举行。湖南科技学院副校长吴小林、永州万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君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周基等出席捐赠仪式,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刘科亮、李为、孙玉鑫、易耀辉获得资助。仪式由该院党总支书记邓先军主持。

会上,君表示建立基金的初衷是为了激励引领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快速成长,接续传递正能量,持续助力学校发展并逐步回馈社会他希望受资助学生能志存高远,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有爱心、有益于国家和社会的人

吴小林对永州万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是永州万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学校80周年校庆最美好的祝福。他鼓励同学们做一个努力学习的人德才兼备的人知恩感恩的人他希望同学们不断夯实自己的理论基础、努力奋进,锤炼本领,把自己锻炼成为能奉献社会的有用之才

据悉,此次永州万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共计捐赠100000元,分五年资助2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

QQ图片20210622094555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