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书记院长邮箱
当前位置:首 页 >管理服务 >书记院长邮箱
         

 

书记院长邮箱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44』 『日期:2021-05-19』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为进一步增进学院领导与师生员工的密切联系,更好地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学院专门设立了“书记院长信箱”(以下简称  “信箱”)。为了使“信箱”更好地发挥作用,请您在使用时注意以下几点:

1.欢迎全院师生员工就学院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学院及各部门、系(部)工作职责、办事程序和有关政策的咨询、意见和建议;各教职工的职务行为或教学行为等师德师风问题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2.欢迎各位同学对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3.来信内容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并应客观真实。

4.建议您尽量详细地描述所反映问题。

5.来信请填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反馈办理情况。来信人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

6. 请勿就答复过的问题重复提交信件,对于已经答复过的事项,“信箱”将不再重复受理。

7.“信箱”来信将会在十五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

受理来信的形式

1.电子邮件来信。请将来信发送至“书记院长信箱”,电子邮箱:huse_tuhuan@126.com。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