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干部、党员座谈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1-05-19』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干部、党员座谈会

518日晚,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13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班学生干部、党员座谈会,院长周基、党总支书记邓先军、副院长何永红及毕业班班主任、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由邓先军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谈了毕业感悟,对学校、学院及老师们的精心教育和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对学弟学妹们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参考意见,并结合四年的大学生活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毕业在即,大家对校园的难舍之情溢于言表。与会各位老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发言,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和即将毕业需要注意的问题,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工作和发展送上了美好祝福。

周基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为学院建设做出的贡献以及四年来的成长与进步,并寄语土环学院2021届毕业学子在即将开启新的征程上,牢记“德才兼备、自强不息”校训,努力将志存高远贯穿于务实笃行中,将雄心壮志落实到脚踏实地上。无论同学们将来身在何处,要懂得感恩,诚信做人;要不断更新知识,提升能力;要勇于面对困难和挫折,成长成才;要将对母校的爱用心传递,持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邓先军要求所有的学生干部和党员能发挥关键少数和骨干力量的带头作用,在毕业前站好最后一班岗,协助班主任和学院做好离校前的各项工作,当好学院与广大同学交流沟通的桥梁纽带,并要求大家在离校前主动对接帮助一名低年级同学、彻底打扫一次卫生、开好一个主题班会、为学院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同时他就同学们走向工作岗位,开启新的生活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胸怀家国,心存道义,做一个有情怀的人;二是主动作为,勇挑大梁,做一个有担当的人;三是豁达包容,进退有度,做一个有格局的人;四是沉稳坚毅,乐于思考,做一个有定力的人。

QQ图片20210519152616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