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书记院长邮箱
当前位置:首 页 >管理服务 >岗位职责
         

 

分管实践教学和科研工作负责人岗位职责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57』 『日期:2021-05-19』
 

在学院领导班子集体领导下,协助院长抓好实践教学和科研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1.主管实验室工作,制定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规划,经学院批准后组织实施。

2.负责制定并执行实验室工作计划,安排每学期实践、实验教学,不断提高学生动手操作和实践能力。

3.指导实验实训教学部主任管理好实验室,制定实验室管理制度,确保实验室正常运转和实验教学正常进行。

4.负责组织教师编写或修订实验教学大纲。

5.负责学生专业实习和见习工作,负责实习方案的制定、实习活动的组织与协调、实习的考核与总结等。

6.主管科研工作,年初制定并执行科研工作计划,年末对科研工作进行总结与统计。

7.负责管理课题研究,组织教师积极申报各级各类课题,提高教师科研水平。

8.负责组织学术讲座,开展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气氛。

9.完成学校和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