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赴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0』 『日期:2021-05-17』

本网讯 5月15日上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志愿团队来到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以“沐浴党史,童心向党”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学习党史,带领孩子们认识国旗、国歌、党徽。同时,志愿者与孩子们组成了不同的队伍,给孩子们讲红色故事,增强孩子们爱国意识。“我们是沐浴党恩的少年,因为党和国家我们才能茁壮成长,感谢党,感谢祖国。”一个孩子语言障碍的孩子用手语这样表达到。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体成员表示更加深刻感受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的生活中要以先辈为榜样,努力学习,为党和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