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3』 『日期:2021-05-15』

学子在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李雯萱

近日,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结果揭晓。由我院孙明老师、郭恩平老师、周磊老师指导的李雯萱、胡扬阳、冯慧慧团队研究的“混合纤维再生透水砖”项目获得省三等奖的佳绩,这也是我院在挑战杯科技发明类比赛中首次获得省级奖项。

“挑战杯”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实践竞赛。旨在推动扩大高校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人才,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我院自2019年开始,在院长周基教授的领导下,孙明老师组建的课题组在这项赛事中连续取得突破,在三年时间内获得了全国三等奖两项,省一等奖、省二等奖各一项,省三等奖两项。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